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2021年04月21日 08:15  来源: 亳州晚报

  4月20日上午,亳州市人大常委会第124次主任会议召开。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亳州市政府关于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退役军人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在每一项会议议题进行中,王玉玺一边听取汇报,一边查阅材料,与汇报人员探讨交流,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听取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后,王玉玺指出,近年来,我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围绕六个“突出”和六个“健全完善”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2020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肯定和表彰。

  王玉玺要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要坚持科学规划,围绕群众关心以及我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中的短板,明确目标,突出中医药特色,编制长远规划。要提升服务水平, 推进智慧医疗建设,力促“互联网+医疗健康”加快发展,进一步提高防控救治水平。要注重人才培养,特别是要加强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工作,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健全人才成长机制。要加强宣传和引导,提高群众对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认识。

  听取退役军人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后,王玉玺指出,虽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时间短 ,但工作成效显著,健全了服务机构,推动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各项政策落实到位,维护了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王玉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落实政策,大力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安置,不折不扣维护和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要注重风险化解,提升服务本领,注意工作方法,打造一支作风正、业务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中、马昭华、张洁,亳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修略参加会议。(王向阳 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