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邓真晓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年04月21日 08:16  来源: 亳州晚报

  4月20日上午,亳州市委副书记邓真晓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冒着绵绵细雨,对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邓真晓一行先后来到亳州高新区文化小区、紫苑路菜市场、亳州万达广场、谯城区龙凤小区、亳州火车站、光明路农贸市场等地,实地察看了居民小区整治提升、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和火车站及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

  “老人家,感觉这个小区环境怎么样?”在文化小区,邓真晓关切地询问小区居民,得到肯定的答复和实地察看后,邓真晓对文化小区的环境整治给予肯定。在龙凤小区调研时,邓真晓指出,要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居民小区整治提升工作,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便民利民设施,持续提升小区环境质量,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调研中,邓真晓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群众生活品质和亳州城市形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完善长效机制,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以最实的举措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