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委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21年04月23日 08:5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参观教育基地

  4月22日上午,亳州市委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先后来到皖北烈士陵园、中共亳县工委纪念馆等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作风。

  在位于谯城区芦庙镇的皖北烈士陵园,机关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位于谯城区古井镇张集小学院内的中共亳县工委纪念馆,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了解中共亳县工委为亳县抗战胜利作出的突出贡献。大家纷纷表示,了解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后,他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质量水平。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亳州市委办公室高度重视,制订了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进行了细化实化;通过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利用主题党日、讲微型党课等方式,加强对党史内容的学习运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注重统筹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等结合起来;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职责,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工作的实际成效展现学习教育成果。(张珍/文 张延林/图)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