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利辛、凤台两县开展“扫黄打非”四互活动

2021年04月23日 09:50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洋 记者 韩攀登)4月21日,利辛县“扫黄打非”办公室一行赴淮南市凤台县开展了“扫黄打非”互查、互评、互学、互促“四互”活动,旨在推动“扫黄打非”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面净化两地交界区域文化市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扫黄打非”工作部署。

图片1.png

  活动中,利辛县检查组对凤台县城关镇和朱马店镇辖区内邮政寄递网点、网咖、书店等经营单位进行了暗访检查。检查结束后,两地“扫黄打非”相关工作部门召开了座谈会,利辛县首先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向凤台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进行了反馈并提出相应整改要求。随后,两地“扫黄打非”部门对工作中重点、焦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并对下一步如何提升两地“扫黄打非”工作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

  两地还签订了《利辛县凤台县“扫黄打非”区域专项整治协议》,建立健全信息共享、监管联动、案件协查、联席会议四项联防协作机制,为两地常态化开展工作奠定基础,有利于形成交界区域“扫黄打非”工作合力,共护两地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市场安全。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