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揭牌

2021年04月30日 08:33  来源: 亳州晚报

  4月28日下午,亳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揭牌成立。

  据了解,亳州市体校2019年6月开工建设,2020年10月建设完成。学校建在亳州市三十一中、亳州市第一小学校区内,总投资3000万元,总建筑面积为6287平方米。学校设有击剑、体操、手球、拳击、激光射击、武术套路、跆拳道、田径、游泳9个项目等专业训练场地,以选拔、培训、输送优秀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为主,同时组织参加各级各类体育比赛,开展业余体育训练等,打破了亳州市“无体校”“无场馆”的空白。

  正式投入使用后,亳州市体校将坚持体教融合发展模式,在场地、器材、教育教学、业余训练等方面与三十一中、第一小学共建共享、资源互补;亳州市体校学生九年义务教育由两所学校来承担,亳州市体校场馆及体育器材设备向三十一中、第一小学免费开放使用,三十一中、第一小学室外运动场地向市体校免费开放使用,寒暑假赛前集训期间提供食宿就餐。(王妙熙 记者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