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10项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2021年04月30日 08:38  来源: 亳州晚报

  4月29日上午,“E心向党 @在亳州”亳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文化活动在亳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共有10项内容,分别是“见证—网络名人亳州行”寻访活动、“誓言—致敬老党员”寻访活动、“足迹—亳州红色印记”寻访活动、“@在亳州—争做亳州好网民”网络正能量作品征集、“E心向党”互联网行业党建沙龙、“一起学党史”网友线上答题活动、“诵读红色经典 礼赞建党百年”经典诵读、“唱支红歌给党听”网友红歌征集、“百年百秒亳芳华”系列短视频展播、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美术书法作品展。

  活动紧扣时代特色、形式丰富主题鲜明,对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市党员干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具有重要意义。

  全市各地各单位、新媒体从业人员、广大网友们都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借助网络平台、聚焦网络力量、强化网络引领,结合亳州实际,挖掘党在亳州大地上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把讲好百年辉煌历程与新时代历史巨变相结合,把讲好中国故事与讲好亳州故事相结合,传递网络正能量,营造广大网民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记者 李锦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