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涡阳县花沟镇召开农村户厕工作摸排部署会

2021年05月08日 15:51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切实改善农村群众生活环境,5月6日上午,涡阳县花沟镇召开农村户厕工作摸排部署会。会议由镇长任秀丽主持,镇全体干部,各村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农村户厕摸排工作事关百姓民生,要强力组织实施,认真做好农村户厕现状摸排工作。

  会议对下一步摸排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农村户厕工作是改善农村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的一项重要工作,各村(居)要将思想统一到上级部门统一部署中来;二是认真摸排,全面展开。各村(居)要及时召开工作会议,研究细化工作措施,将工作落实到个人;三是据实填报,及时汇总。各村(居)要扎实开展摸排工作,确保摸排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计上报数据。

  该镇分管此项工作的党委委员孙旭同志在会上还对农村户厕摸排工作进行了业务讲解。要求各村(居)主要对本村(居)人口总数、农户户数、厕所类型以及使用情况,以及对以往户厕项目的落实情况、户厕类型和后期使用、管护情况等进行摸底调查,并细致填写农村户厕现状摸底调查表,做好农户厕所卫生状况的调查分析以及相关数据统计。同时在上户过程中,充分听取群众对户厕工作的意见建议,确保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为后期的厕改工作奠定基础,逐步推进全镇农户厕所改造,让农村群众用上卫生厕所。(花民)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