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召开

2021年05月10日 08:34  来源: 亳州晚报

  5月8日下午,亳州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邓真晓出席会议。

  邓真晓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办理工作。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理质量,在办理过程中做到充分尊重、充分沟通、充分调研,严禁文来文往,真正把办理工作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完善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切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

  邓真晓强调,要狠抓督促落实,如期完成任务。各单位要加强领导,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过问,主办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牵头责任,协办单位要积极配合,市人大、市政协有关部门要对办理情况加强指导和监督,确保各项办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中,市政协副主席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修略,市政府秘书长戴力,市政协秘书长靳家海出席会议。(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