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卫生院“成绩单”公布

2021年05月10日 08:41  来源: 亳州晚报

  日前,记者从亳州市卫健委获悉,经过对全市101家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评,目前考评结果已经揭晓,共有23家医院考评结果为优秀等次。

  在23家优秀等次的医院中,蒙城县6家,分别是小涧镇卫生院、王集乡卫生院、乐土镇卫生院、漆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小辛集乡卫生院、立仓镇中心卫生院;利辛县5家,分别是孙集镇卫生院、程家集镇卫生院、王人镇中心卫生院、巩店镇卫生院、城关镇卫生院;涡阳县6家,分别是涡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兴镇中心卫生院、花沟镇中心卫生院、石弓镇中心卫生院、龙山镇卫生院、临湖镇卫生院;谯城区(含高新区)6家,分别是古井镇中心卫生院、古城镇中心卫生院、大杨镇中心卫生院、十八里镇卫生院、十河镇卫生院、双沟镇中心卫生院。

  据了解,考评内容包括基层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基层服务能力建设、基层机构建设及人才能力提升、健康扶贫和医院管理等方面,年度总分折合100分,取得85分及以上分值,且无一票否决事项的卫生院被评为优秀等次。(记者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