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王玉玺带队调研房地产市场运营情况

2021年05月11日 08:43  来源: 亳州晚报

  5月7日上午,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带队调研房地产市场运营情况。

  王玉玺一行先后来到市区融创南湖大观、绿城玫瑰园、亳州新发地、九铭云府、绿地城际空间站、古井逍遥苑、世纪金源·域见天城等房地产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人员对项目的介绍,参观楼盘规划设计,了解项目定价及销售情况、建设情况,询问房地产市场运营中是否存在问题和困难。

  今年1—3月,亳州市房产销售市场整体向好,呈现增长趋势。全市房地产开发累计投资90.82亿元,同比增长25.8%。商品房销售面积186.86万㎡(16151套),同比增长51.83%。其中,住宅销售面积171.67万㎡(14867套),同比增长48.27%;非住宅销售面积15.19万㎡(1284套),同比增长108.37%。

  调研中,王玉玺对亳州市房地产市场运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房地产企业严把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完善配套设施,及时验收交房,开发建设优质楼盘,进一步改善市民居住环境。希望相关部门主动对接企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贡献力量。

  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修略参加调研。 (谢文星 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