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5-12 10:02:43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胡先进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赛 记者 韩攀登)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5月10日,亳芜园区党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皖北烈士陵园,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德余及机关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苍松肃穆,翠柏庄严,全体党员排着整齐队伍,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列队肃立默哀。党员代表向纪念碑敬献花篮,汤德余缓步上前,精心整理了花篮绶带,花篮绶带上写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革命烈士浩气长存”16个大字,美丽的鲜花寄托着深深的思念、承载着对先烈的崇高敬意。

  在汤德余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革命烈士纪念馆,一个个普通名字、一件件沧桑实物、一篇篇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当年的革命历程,全体党员聆听先烈事迹、追忆峥嵘岁月,向革命前辈致以无限敬仰与深沉追思。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亳芜园区全体党员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学习红色历史和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保持奋斗姿态,坚定发展信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今年4月份以来,亳芜园区党工委开展了观看专题片、专题宣讲、祭扫英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读书上课与实践体验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