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共设129处新冠疫苗接种点

2021年05月14日 08:46  来源: 亳州晚报

  目前,亳州市已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凡是18-59岁的健康成年人,无论是本地还是外来人员,无须预约,只要带着身份证件,都可就近到接种点免费接种疫苗。

  为方便大家就近接种疫苗,记者梳理了亳州市目前正在使用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址和电话。目前亳州市共有129处疫苗接种点,其中主城区及周边乡镇31个、涡阳县32个、蒙城县33个、利辛县33个,具体名单请扫描本文下方二维码。接种前,市民可提前电话联系接种点,询问接种事宜。接种时,请务必携带身份证。

  同时提醒市民,亳州市人民医院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已搬迁至建安文化广场南门亳州市华佗国医馆,同时新增了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和亳州市人民医院北院两个接种点。5月20日起,薛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将搬迁至薛阁街道西关社区桃花源小区北门。(记者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