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一集体受到国家三部门联合表扬

2021年06月16日 08:4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为遏制非法排放、倾倒、处置危险废物环境违法案件频发态势,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态环境安全,生态环境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于2020年7月至11月联合组织开展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活动。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案件危害重、办案难度大,各地生态环境部门、检察机关和公安机关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及时发现案件线索、彻底铲除违法犯罪链条,通过案件办理有效提升了涉危险废物环境执法和司法效能。

  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办公厅、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办公厅、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办公厅,发出了关于联合表扬2020年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活动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函,对2020年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活动中150个表现突出集体和300名表现突出个人予以表扬。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生态环境分局受到表扬。(通讯员:刘峰 记者: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