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芜园区党工委为机关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2021年06月23日 09:31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赛 记者 韩攀登)6月22日,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亳芜园区党工委举行机关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德余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马军、许柏林,机关党员80余人参加活动。

6.png

  一张贺卡,一份祝福。活动现场为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珍藏卡,并送上了生日寄语,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警醒自己终生不忘本源、不忘本性、不忘本真、不忘初心。

  一份感言,一个故事。机关党员乔斌等6位同志畅谈了入党以来的感悟和体会,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和成长故事,鼓励党员同志们牢记职责、敢于担当、追求进步。

  一次重温,一次洗礼。在汤德余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次接受一次心灵洗礼。提醒党员们重新坚定自己的信仰,用誓词来比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进一步激励党员们不畏艰难、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入党初心。

7.png

  活动中,汤德余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每名党员都应该时常日省吾身、扪心自问,自己是否还记得入党时立下的铮铮誓言?是否始终如自己所写、所说的那样心口如一、言行一致?自己现在的言行、举止、情操、境界是否符合党员的标准?只有在反躬自省中不断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进而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才能以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身份带领群众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二要讲规矩,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我。遵守党的规矩,不能只是嘴上“说说”、纸上“写写”、墙上“挂挂”,必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进一步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守公德、严私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进一步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拒腐蚀、不染尘,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真正向服务对象彰显园区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三要讲学习,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当前,园区正处在厚积薄发的时期,所面临的工作也是全新的,怎样理清思路、把握规律、找准方向,也特别需要园区所有人员持之以恒地加强学习,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真正做到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园区建功立业。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