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S245涡河大桥顺利通车

2021年07月09日 08:1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投资2.5亿元的S245涡河大桥历经两年建设,顺利通车,该桥是连接涡阳城区东部南北快速路的重要工程,对于涡阳实施滨河发展战略,促进河东新区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据了解,该桥是S245新兴至涡阳城区段公路跨越涡河的关键节点,是沟通S238和S309的重要组成部分。大桥全长719.7米,桥宽40米,是大跨径下承式钢箱提篮式系杆拱桥,采用双向6车道设计,于2019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

 

  该桥的顺利落成,标志着涡阳河东新区建设正式拉开序幕,将为涡阳实现“县域突破、全省先进”目标增添新的增长极。同时,大桥的落成更加方便涡河两岸居民,有利于促进区域的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仅如此,S245涡河大桥也以它靓丽的容颜吸引一众粉丝,为涡阳增添了一道风景线。

  据了解,涡阳县涡曹路和九龙大道也将在近期通车,届时将有效解决过境大型车辆穿城行驶问题,对促进“高速上的涡阳”建设步伐,进一步提升涡阳交通优势起到重要作用。(记者: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