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全省健身气功高手亳州大PK

2021年07月12日 08:16  来源: 亳州晚报

  7月10日,2021年安徽省社区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暨“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健身气功展演活动安徽选拔赛在亳州市开赛。

  与以往不同,本次比赛采取线下集中视频评分的方式进行。比赛现场,全省各地的29个代表队240人通过提前录制的参赛视频一一亮相,裁判员认真观看视频,对照比赛规程打分,现场秩序井然。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总会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安徽省健身气功协会承办,设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气舞四个大项,每个分项下设城市街道(社区)组、农村乡镇组、企事业单位组三个组别。为了突出群众赛事特点,比赛对运动员参赛资格进行了严格规定,要求运动员代表本人户籍所在地、长期居住地或就职单位(落户、就职1年以上)参加,专业运动员(包括退役运动员)不得参加比赛。

  亳州市共有7个代表队63人参加比赛,正式比赛前共进行了三轮选拔。此次比赛胜出者不仅是全省社区运动会健身气功的佼佼者,而且将代表我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展示我省健身气功风采。(记者 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