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芜产业园区牵手“长三角”高校为企业家充电

2021年07月21日 08:3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7月20日上午,为期三天的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2021年首期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拉开帷幕,来自上海大学的5位专家教授将为园区近70家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中充电,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这是园区管委会与上海大学全面合作的开始,也标志着园区积极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在“政产学研”上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培训期间,来自上海大学的专家教授将围绕企业战略思维与管理艺术、企业融资决策与融资方式、全球经贸规则重构与我国企业的应对之策、我国产业发展与转型升级、数字化供应链管理及工厂智慧运维解决方案等内容展开,通过对企业家的集中培训,全面提升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做好企业家培训工作,通过“请进来”“走出去”,不断加强对企业家队伍的全方位教育培训,引导和帮助企业家们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育专业精神,争做勇于创新、善于管理的高层次人才,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不断推动园区实现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年佳佳 任雷)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