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华韵本草中医药产业园项目成功落户亳芜园区

2021年07月22日 09:31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清 记者 韩攀登)7月19日下午,华韵本草中医药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亳芜2.5产业园大厦一楼隆重举行。永新华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永军、上海诺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华等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超、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德余、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QQ图片20210722093009.png

  该项目以打造“中医药产业与中医药非遗文化相结合”为优势定位,重点发展医药制造、保健食品生产、大健康产品研发等三大板块,用地面积约280亩,总投资4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特色中成药、保健食品、药妆美容产品生产、研发于一体的综合基地,力争三年实现产值100亿元。

  此次华韵本草中医药产业园项目的成功签约,对加快培育壮大园区“3+1”主导产业,加强上下游产业布局规划,推动园区形成共生互补的产业生态体系意义重大,是亳州独特的自然资源和文化优势与头部企业的强强联合,必将为园区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生态化、集约化、专业化大健康产业中心增添新的成果、注入新的动力。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