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2021年亳州市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2021年07月28日 08:2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日前, 2021年亳州市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农民工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多个行业的近200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展身手、亮本领、秀技能,很是热闹。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大赛面向社会,参赛者既有应历届职教生,也有社会各界从事专业技能工作的行业能手,可谓参赛人员范围广、竞技工种涵盖全,旨在充分倡导“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尚,从而达到为全市经济建设挖掘和输送技能型人才、为全省技能大赛培养种子选手、助力乡村振兴的目标。

  本次职业技能大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设有电工、汽车维修工、育婴员、快递员、消防安全管理员等26个比赛项目,大赛将历时近4个月,预计到11月结束。(郭辉 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