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文旅体局开展汛期文物安全大检查

2021年07月28日 09:0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了解到,进入汛期以来,该局文物保护发展中心积极组织各县区文物管理部门、各文博单位开展自查检查工作,对重点文博单位进行巡查抽查,全力做好强降雨防范应对,确保文物安全。

  入汛以来,亳州市文旅体局文物保护发展中心对主城区文物建筑进行防汛安全检查,重点对花戏楼、亳州古地道、南京巷钱庄、曹操家族墓群、华祖庵、道德中宫、涡北基督教堂等文物保护单位进行安全隐患检查。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建议,随后下达了书面整改通知书,责成管理单位立即整改,整改结果及时上报市文物保护发展中心。

  下一步,亳州市文旅体局将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涡阳、蒙城、利辛等三县文物安全工作开展综合检查,督促各文物、博物馆单位加强文物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提升安全防护能力。(余艳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