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谯城区:学员走进幼儿园 访学参观促提高

2021年07月30日 16:29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进一步做好学前教育促进民生工程培训工作,提高幼儿教师实操能力,7月18日,亳州市谯城区幼儿园教师核心素养能力提升培训班152名学员来到了亳州市丰水源幼儿园访学参观。

  整个参观访学安排了五个环节,首先是参观园所环境,走廊中的作品展示、随处可见的户外活动材料,丰富多彩的墙壁文化,班级中的小环境,区角材料以及幼儿作品各具特色,深深地吸引了学员们。接下来的以《唱响红色经典》为主题的幼儿才艺表演更是精彩纷呈,让访学者目不暇接。最让人眼界大开的是两位老师的公开课,无论是赵文老师执教的《有趣的推理》,还是聂素华老师执教的《寻宝的海盗》都让人眼前一亮,心生敬佩。丰水源幼儿园总园长梁杰老师的专题讲座《建设特色课程促园所内涵发展》既高屋建瓴又很接地气,让学员们受益匪浅。最后大家兴致勃勃地观摩了追忆红色岁月、玩转红色游戏、欣赏红色印记是等生动活泼的区域活动。

  学员们普遍表示,三个小时的名园访学受益良多,收获满满。(武廷凯 武清海 杜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