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温馨提示

2021年07月30日 17:28  来源: 亳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近期,江苏省南京市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目前传播链已涉及7省份17地。为持续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严防疫情输入和传播,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温馨提示。

  1.请广大市民外出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

  2.建议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远行,特别是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3.各单位工作人员非必要不出省,确需离省的,须报经所在单位批准。

  4.所有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特别是南京、张家界等地的来(返)亳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村)或酒店报告,并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5.近期全市所有单位原则上不得举办大型会议、大型演出等人员聚集性活动,线下培训等活动能暂停的一律暂停。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