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八一”建军节,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1年08月02日 08:28  来源: 亳州晚报

  送轮椅上门

  日前,谯城区花戏楼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郑店子社区,将轮椅送到抗美援朝老兵孙杰成家中,并现场进行调试,受到老兵及其家人的欢迎。“八一”建军节前夕,该街道向退役老兵给予“现金+慰问品”的方式上门慰问,并组织志愿者进行走访,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孙元礼 记者 李鹏 摄)

  市区公交推出“八一专线”

  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决定将8月1日开通的市区107路更名为81路,创建“战友车队”八一专线,打造公交文化主题线路。

  据了解,81路从安源公交首末站发车,经105国道、养生大道、振谯路、紫苑路、科技路、药都大道、汤王大道、光明路、魏武大道进入终点站市中医院。(孟雨 记者 曾莹莹)

  邀请老兵讲党课

  7月30日,亳州高新区第二社区管理中心芍花园社区党委联合建安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慰问退役军人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部分退伍军人参加,老兵杨奇讲述了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时枪林弹雨、炮火连天的战斗场景,为在场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红色教育党课,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张平静 记者 李鹏)

  帮扶送给老兵

  7月31日,蒙城县庄周街道鲲鹏湖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戴志刚,为他送去了大米、食用油以及消毒液等日用品和防疫物资。在得知戴志刚的老伴常年卧床后,军服站工作人员向他详细介绍了退役军人帮扶救助政策及申领方式,拉近了社区与退役军人的心理距离,营造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刘金清 记者 李鹏)

  请子弟兵免费泡温泉

  亳州文旅集团面向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推出优惠活动。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现役军人及退伍军人持本人军官证、士兵证、退伍证等有效证件入场,可免门票泡温泉一次,餐饮及住宿享9折优惠。(记者 曾莹莹)

  慰问退伍老兵

  7月30日,谯城区薛阁街道柳湖社区开展走访慰问退伍老兵活动,为6位退伍老兵分别送去1000元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此次慰问活动,让辖区内的优抚对象真正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温暖,使优抚对象和政府更加心连心,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陈五志 记者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