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字号”土特产组团省城“赶会”

2021年09月17日 08:22  来源: 亳州晚报

  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合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1·合肥),今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亳州市共有68家市内龙头企业、15 家合作社、家庭农场参展,700多个产品系列参加展示展销。

  本届农交会的主题是“质量 品牌 融合 共享”。全省展区10万平方米,分为八个展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徽农业农村成就展、16个市展区、综合馆、美丽休闲乡村馆、行业馆、科技创新馆、休闲食品馆和种子馆。

  亳州市展区面积840平方米,共有68家市内龙头企业、15家合作社、家庭农场参展,700多个产品系列参加展示展销。我市展区以“展示成就,扩大开放,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目标,以“成果展示、项目合作、要素对接”为重点,充分发挥交易会平台效应,展示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成就和龙头企业风采,展示亳州市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成效,扩大交流和合作,促进农业招商引资。

  除此之外,谯城区古井镇药王村在农交会上美丽休闲乡村馆参展。本届农交会,还有各地市市长推介名优农产品活动、休闲农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论坛、安徽农业招商项目推介签约、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等众多特色活动。(记者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