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省农交会上,亳州市推介黄淮白山羊

2021年09月17日 08:24  来源: 亳州晚报

  9月16日下午,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1·合肥)开幕前,在安徽名优农产品“塑品牌 招项目 促融合”市长推介会上,副市长应国君代表亳州市推介了亳州黄淮白山羊。

  应国君介绍说,亳州独特的环境气候、土壤水质和丰富饲草,培育出了独特的地方品种——亳州黄淮白山羊,羊肉品质独持,肉质鲜美、细嫩、营养丰富,具有“暖中补虚、补中益气、开胃健身”等功效。受道家、中医药养生文化熏陶,配以十余味中药材,烹制而成的亳州羊肉,是难得的美味佳肴、滋补的上选佳品!亳州黄淮白山羊发展迅速,全市年出栏量达400万只,成为长三角羊肉供应主基地,被农业农村部划定为中原肉羊优势区。目前,亳州市正全力打造肉羊产业全产业链。

  应国君说,热情好客、勤劳朴实的亳州人民真诚欢迎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到亳州,品亳州美酒、尝亳州羊肉、享健康养生文化,寻投资商机,共推乡村振兴大业。 (记者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