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启动中秋、国庆节期间农副产品平价店

2021年09月18日 10:0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从亳州市发改革委获悉,为保障中秋、国庆节期间物价总体平稳、市场供应充足,积极发挥农副产品平价店在稳价惠民中的作用,决定启动2021年中秋、国庆节期间农副产品平价店让利优惠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运营时间:2021年9月19日-21日、10月1日-7日共10天。

  二、运营范围:盖盛祥大卖场店、盖盛祥盛祥国际城店、盖盛祥缤纷城店,金色华联购物广场店、金色华联谯城万达广场店、金色华联高新万达广场店等6家超市。

  三、平价运营具体内容:

  (一)农副产品种类:芹菜、白菜、本地小青菜、娃娃菜、金针菇、笋瓜、花菜、圆紫茄、黄瓜、白萝卜、西红柿、青椒、洋葱、土豆、胡萝卜、冬瓜、苔子、葱、包菜、鸡蛋等20种消费量较大的农副产品。

  (二)运营方式:

  1.各农副产品平价店每天选取5种平价菜轮换售卖。

  2.一天一个周期,每天售卖品种不同。

  3.蔬菜类价格低于同类市场均价15%以上;蛋类价格低于同类市场均价5%以上。

  四、其它要求

  (一)各农副产品平价店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确保每天平价销售品种在正常情况下不断档、不脱销,并及时、准确上报数据。

  (二)各农副产品平价店要在超市生鲜显眼位置设立平价菜售卖专区,以大字体吊牌明确注明“政府平价菜专区”。

  (三)市发展改革委采取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对平价菜售卖专区设置的蔬菜供应及价格情况开展督查,严处以次充好、供应不足、价格明降暗涨等违法违规行为。

  (四)鼓励各农副产品平价店在规定优惠让利举措外,开展多种形式的平价惠民活动,提升农副产品平价店稳价惠民的影响。

  (记者: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