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水上应急演练“大练兵”

2021年09月22日 09:0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4ec76a657ef061f6fff33ff8ad1fb7d0.jpg

                                         消防队员正在“灭火”

  9月17日上午,亳州市交通运输局、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谯城区消防大队、谯城区农业农村局、亳州市红爱应急救援协会等单位联合举行涡河旅游船遇险应急救援演练。

  据了解,本次应急演练共出动参演人员60人,调配各类船舶7艘。现场模拟了市区花戏楼旅游码头水域游船失火、乘客意外落水等险情发生后海事救援、消防救援、落水人员搜救等应急搜救演练科目。整个演练过程大约持续了半个小时,各个环节紧张有序,演练人员密切配合,行动迅速,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亳州市地方海事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孔凡勇表示,通过此次应急救援演练,旨在有效预防和减少水上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各部门应急救援水上突发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