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担保助力亳芜园区企业破解融资难题

2021年09月24日 14:39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 薛攀攀 李岸聪 记者 韩攀登)近日,亳芜园区内某建设工程公司因流动资金紧张,在省“四送一服”平台留言,提出融资需求。接到平台消息推送后,亳芜园区“四送一服”办联合亳州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迅速组织业务人员对企业进行现场调研。

  通过调查了解,该企业经营情况良好,资金需求明确,但因无有效抵押物,无法在银行直接取得融资。园区“四送一服”办和亳州担保根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向企业推荐了“保e贷”担保业务,该业务品种为纯信用担保,是亳州担保联合徽商银行,结合“大数据”应用,对征信良好的小微企业提供的线上贷款担保产品,具有纯信用、一次授信、随用随担、循环使用的特点。在企业资料齐备后,两个工作日即完成了300万元的授信担保审批,切实缓解了该企业的资金周转问题。

  亳州担保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在“互联网+”的时代洪流下,积极创新,整合银行等多方资源,借力金融科技、大数据、云计算技术提升金融服务的时空约束,陆续创新推出“小微担”“农信担”“保e贷”等普惠信用类担保产品。同时根据不同行业特色,开发“惠药担”“酒押易担”“商贸担”“农产品‘订单贷’”“农产品仓单质押”等传统担保产品,进一步丰富了信用及传统业务品种,提升了担保服务质量、优化了客户体验,助推普惠金融服务升级。

  今年1-8月份,亳芜园区联合亳州担保累计为30余家企业新增办理担保贷款16000余万元,为50余家企业提供担保授信42000余万元,切实解决了园区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切实帮扶企业发展,助推企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强、越做越好。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