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这类人群可申请5000元救助金

2021年09月26日 08:30  来源: 亳州晚报

  记者从红十字会了解到,日前亳州市红十字会、亳州市妇联依托“99公益日”公益平台,发起“生命关爱——为肿瘤患者撑起蓝天”活动,为亳州户籍消化道恶性肿瘤患者提供救助,符合条件的可获得5000元的一次性救助金。

  据了解,“99公益日”是一项全民公益活动,通过用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等创新手段,发动热爱公益事业的各界力量进行爱心捐赠。本次活动筹集资金将专项用于救助亳州户籍消化道恶性肿瘤患者。救助对象为亳州市人民医院就诊治疗的消化道恶性肿瘤患者(2021年9月9日后新诊断患者)。救助标准为每名患者5000元的一次性救助金。

  此次资金募集至2021年11月20日结束,由亳州市红十字会、亳州市妇联公示。公示结束后,患者可提出申请,按照申请材料先后顺序予以救助,资金使用完毕即止。

  患者申请材料为,消化道恶性肿瘤患者救助申请表;户主及本人页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距离申请之日三个月内的诊断证明书原件;住院病历首页复印件;患者本人银行卡复印件等材料。

  想要奉献爱心的市民可通过线上捐或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捐助。(陈贝 记者 李锦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