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宣城市考察团来亳考察环境专项监督长制度建设

2021年10月15日 08:20  来源: 亳州晚报

  10月11日,宣城市考察团一行38人,来亳州市考察交流环境专项监督长制度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亳州市建立环境专项监督长制度的背景、环境专项监督长工作职责、当前环境专项监督长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如何开展日常巡查和解决问题等介绍,并对如何进一步推进环境专项监督长制度建设进行了交流。亳州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亳州市环境专项监督长体系建设、队伍建设、运行管理和制度建设有关情况。

  随后,考察团实地考察了谯城区马元社区环境监督长建设情况、古井镇生态环保工作站及古井智能产业园绿色工厂建设情况。在认真查阅工作资料、听取工作介绍,并详细了解乡镇生态环境监管体系建设、运行和管理情况后,考察团对亳州市环境专项监督长制度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亳州市在全省率先探索建立“环境专项监督长”制度并大力推进,做到了责任压实、措施抓实、保障落实、效果做实,通过真抓实干,解决群众身边生态环境问题取得明显成效,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刘清照 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