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组织开展建设工程项目标后监管联合检查

2021年10月20日 08:3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亳州市标后办联合市委督查考核办、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市住建局等单位组成检查组,结合建设工程项目诚信履约提升行动,开展第三季度建设工程项目标后监管联合检查活动。

  活动中,检查组先后来到亳州中医院二期工程、亳州学院五期(亳州中医药学院)和亳州市智慧停车场等8个项目工地,现场听取了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交通局、市城市管理局等单位诚信履约提升行动开展情况的介绍,对下一步诚信履约提升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检查组人员还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情况,对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到岗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现场共发现问题19个,当场下发督办单7个。

  下一步,亳州市标后办将持续跟踪督办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于整改不到位或者较为严重的问题,将及时移送主管部门进行核查处理。(侯祥 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