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涡河航道整治再提速

2021年10月22日 08:24  来源: 亳州晚报

  记者从10月19日下午召开的涡河航道整治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上了解到,航道疏浚任务即将完成。会议要求将大干60天,加快推进涡河航道建设。

  涡河航道整治工程是安徽省重点水运项目,分三期进行建设,目前正在进行一期建设,主要包括航道疏浚117千米、疏浚土方473万立方米、护岸18.9千米、9座公路桥梁防碰撞工程等。工程分两个标段进行,01标(蒙城闸—入淮口)已完成疏浚任务;02标(大寺闸—蒙城闸)累计完成疏浚量约90%。

  会议要求,要抓住当前较好施工期,组织开展“大干60天”等大会战,抢进度赶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年度建设任务。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落实各项环保要求。

  工程各参建单位表示,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抓住当前较好施工期,按照时间节点,迅速行动,积极作为,按时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亳州市交通海事部门将继续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工程施工环境,促进工程加快进度。(王玉侠 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