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举办首届青年文艺人才成果展

2021年10月25日 09:22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韩攀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展现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10月23日上午,亳州市委宣传部组织相关单位在鼎诚美术馆举办首届青年文艺人才成果展。

  本次展览自征稿以来,面向亳州优秀青年征集作品,得到了本地优秀青年的高度关注,纷纷投稿参展,经评审专家组严格遴选,从送展的200余幅作品中精选百幅优秀代表作品入选展出。

  展品涵盖剪纸、篆刻、拓片、插花、陶艺、手工、诗歌、国画、雕塑、书法、摄影、油画、装置艺术、影音、木雕、烙画、面塑等艺术形式,其丰富的表现形式凝聚了青年艺术家们对现实生活的关注、感悟和追求,表达了新一代年青人的思想和创作,反映了当代青年人的一种思考,展示了年青人的追求和才华。

  “这不仅是一场艺术的展览,更是一场情怀的展览。它们所洋溢的青春朝气、创造活力和时代精神,值得我们去深入体会和感悟。”一位观展的市民告诉记者。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