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世界制造业大会亳州市集中签约29个项目

2021年11月26日 08:33  来源: 亳州晚报

  11月22日,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世界制造业大会以“创新驱动 数字赋能 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制造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突出展示十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突出展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成果。大会期间举行了开幕式、主旨论坛暨重大项目签约等一系列活动。

  亳州市积极参加开幕式、主旨论坛、展览展示、大会签约等大会的重大活动。亳州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大会开幕式、主旨论坛暨重大项目签约、领导会见等重大活动。亳州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论坛、国际商协会(安徽)会议、自贸试验区建设发展论坛和新兴产业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论坛。

  今年亳州市参加展览展示的企业共有5家,包括古井集团、华佗国药、邵氏华艾等企业,主要在序厅和专业展区(绿色食品产业展区)参展,产品涉及药、酒、农副产品深加工等我市名优新特产品。

  本次大会亳州市集中签约29个项目,总投资142亿元,其中现场签约两个项目,一是参加大会主旨论坛暨重大项目签约的投资3亿元的利辛县医疗器械和保健品生产项目,二是参加省台办举行的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台企项目对接活动签约的投资10亿元的蒙城县折叠显示屏超薄盖板项目。(刘东 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