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多部门联合检查,保障司乘人员食品安全

2021年11月26日 09:0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亳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共同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全面加强车站、码头、港口等重点出行场所食品安全监管,防止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力争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司乘人员的食品消费安全。

 

  联合检查组共检查了车站、码头、港口周边的超市和食杂店等经营主体10家。重点检查经营者是否取得食品经营主体资质,是否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制度,是否有经营 “三无”及超过保质期食品等违法行为。同时,执法人员对食品经营者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销售的食品来源可追溯。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联合检查组责令相关经营者立即进行整改,同时督促食品经营者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销售的食品质量安全。(记者:赵琳琳 通讯员:王顺军)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