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十大优秀案例开评

2022年01月25日 08:29  来源: 亳州晚报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亳州市正开展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十大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主要评选2021年以来,各县区、亳州高新区、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市直各部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省《创优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方案(2021版)》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的典型经验做法。聚焦构建高效便利的政务环境,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便民利企等方面的创新举措、经验做法、制度性成果等创新案例;聚焦提升为企服务水平,总结梳理“四送一服”“五级包保”走访等为企服务过程中,解决企业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树立良好形象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聚焦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总结梳理扩大减税降费,加大产业空间保障力度,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

  其他方面与优化营商环境有关的重点典型案例也可申报。相关案例应在本地区、本领域产生较大影响,得到社会充分肯定,并具有可复制、可推广价值。

  本次评选由各县区、亳州高新区、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各部门总结推选遴选案例,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后,从中评选10个优秀案例。(记者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