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护航”春运!亳州火车站加强环境综合整治

2022年01月26日 09:0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春运期间,亳州火车站管委会组织城管、交通、公安等执法人员,对亳州火车站周边加大综合执法力度,维护车站周边环境秩序。

 

  1月23日晚上9点50分左右,一列火车停靠亳州火车站,乘客陆续走出出站口,其中一名女子需要乘坐出租车,但在出租车乘车区,车牌为皖ST0243的出租车驾驶员却不在车里,导致后面排队的出租车无法前行。

  亳州火车站管委会交通执法人员周威介绍,按照相关规定,出租车驾驶员应该在规定的出租车乘车区排队等候,驾驶员不得离开车辆。目前,皖ST0243出租车驾驶员涉嫌存在拼客行为,已经暂扣驾驶员资格证和营运证,下一步将通知该车所属公司,对驾驶员停运学习。

  亳州火车站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谢建生表示,春运开始以来,管委会增加执法人员,安排夜间值班,组织交通执法人员严查非法营运、拉喊客、拒载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对火车站周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治,确保春运期间,车站周边秩序良好。(记者:李鹏 通讯员:王晓东)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