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全力投身“六一战略” 勇当“华夏酒城”建设主力军

——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接受亳州晚报记者专访

2022年02月22日 08:5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全市‘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和打出的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组合拳,是送给我们企业最好的新春大礼包。”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说,该集团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全力投身亳州“六一战略”,勇当“华夏酒城”建设主力军、安徽白酒发展领头羊,为家乡经济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2021年是古井的“品质管理年”,古井集团超额完成各项经营预算指标,实现了“十四五”的开门红。古井贡品牌价值再创新高,以2006.72亿元名列中国白酒品牌价值第四位、安徽白酒第一位。古井集团荣登中国制造业500强,安徽省百强企业。古井贡酒酿造技艺入选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年份原浆”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安徽省首批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再次荣获“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荣获“安徽省国有控股企业税收贡献10强”“亳州市制造业企业20强”称号。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亳州市特殊贡献奖”。

  梁金辉介绍,古井集团2月9日及时组织传达学习贯彻省、市改进工作作风有关会议精神,要求集团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认清形势任务,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实现固本增效、提质升级,努力开创古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深刻反思工作作风上存在的问题,持续纠治“懒散疲痞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推进“转作风、改方式、强执行”专项行动常态化,转变会风、文风,反对过度留痕,切实提高“七种能力”,彻底打通管理“肠梗阻”,持续提升企业运营管理水平。

  对标改进工作作风目标要求,古井如何落实?梁金辉告诉记者,要围绕精神抓作风,要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集团高管要深入基层一线,掌握真情实况,及时反馈信息;要围绕目标抓进度,各单位要把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确认到具体责任人,倒排进度,做好月度总结和调整,确保 2022年各项指标顺利完成;要围绕项目抓结果,实行项目各级人员主体责任制度,加快推进智能园区、主题酒店、老厂区改造等重点项目。

  “2022年,古井集团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不负全市人民的重托。”梁金辉表示,古井集团将进一步整合有利资源,做好大健康养生项目战略部署;做大做优关联产业,为主业白酒赋能;继续深耕安徽市场,再推“三通工程”;强化作风建设,一体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懒散疲痞娇”整治,为现代化美好亳州、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任雷 张州亚)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