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严查含“金”食品

2022年02月25日 09:22  来源: 亳州视听网

  金箔酒、金箔蛋糕、金箔牛排......你觉得这些含“金”食品价格不菲又高档?错! 根据相关规定,金银箔粉不是食品添加剂,不能用于食品生产经营。目前,亳州市场监管部门正在严查这些含“金”食品。

2.jpg

  2月22日下午,谯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花戏楼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来到市区人民路上的一家烘焙店,对后厨内存放的原料和售卖的蛋糕制品进行检查。

3.jpg

  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位于新华路上的一家大型超市,对超市食品区以及酒类销售区的货架商品进行检查。

4.jpg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查看经营单位是否存在制作、售卖含金银箔粉餐食的行为;查看是否存在进销含金银箔粉行为;查看经营者招牌、宣传画是否存在发布宣传金银箔粉可食用的违法行为等。下一步,亳州市将严厉打击生产经营含金银箔粉食品的违法行为,相关违法行为一经查实,一律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