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高新区组建工作专班全力战“疫”

2022年05月12日 08:55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亳州高新区了解到,3月份以来,该区组建专班织密疫情防控体系,守牢每一个风险环节,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明显。

  设立数据专班,及时核查下发数据,可疑数据第一时间下发至相关社区,进一步核实情况,跟进并采取管控措施。3月14日以来,累计核实数据5324条。

  设立流调专班,第一时间核实各地推送的密接、次密接人员,进行流调后,对涉及的经营场所进行核酸环境采样、人员采样并消毒,相关接触人员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管控。

  此外,该区还设置了安康码专班,审核赋码人员申诉行为,对不符合条件的,主动联系告知群众原因,并告诉群众如何转码,12小时内处置完毕,确保群众不因转码问题耽误自身工作。

  从卡点专班抽调人员参与亳州南、亳州北高速路口交通管控,保障辖区内企业、建设工地不因疫情封控而停产停建;还抽调人员到高铁站开展核酸采样、信息登记、乘客引导等工作。(赵琳琳 杨雷 梁浩)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