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汤德余带队赴闽粤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10:06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众志成城战疫情,共克时艰促发展。亳芜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德余在5月4日“大干60天,冲刺二季度”动员大会结束后的第二天即带头南下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此次招商考察活动历时七天,辗转晋江、厦门、广州、东莞、深圳五市,行程近5000公里,通过考察、对接 、洽谈,发现了一批新项目投资线索,推进了一批意向企业加快签约落地。

  汤德余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福建百谷素养食品有限公司、厦门美滋颜实业有限公司、福建美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十一维度(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巴菲巴健康食品(广州)有限公司、东莞鑫电能源有限公司、泰豪科技(深圳)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比翼小蜜蜂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垦鑫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金斯达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新视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拜访了安徽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每到一处,汤德余都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市场规模、投资意愿等情况,就未来合作方向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沟通。

  在巴菲巴健康食品(广州)公司,汤德余参观了公司主打产品多燕瘦的生产基地、直播车间,并与巴菲巴健食品(广州)公司董事长吴满胜就下一步在亳投资建设、基金融资、企业在亳上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达成共识。汤德余要求招商局抓紧推进落地,做好后续服务,早日开工建设。

  在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汤德余与副董事长陈伟民就供应链整合产业资源、促进产业升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伟民副董事长向考察组详细的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战略布局和与其他地区合作的成功案例等,并现场要求战略合作部5月中旬赴亳州市开展调研,在中药、电子信息等板块寻求双方合作契机。

  在广州市招商期间,汤德余拜访了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与省政府驻广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郑训练进行了座谈,并举行了亳芜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和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产业化和双招双引方面加强合作,依托驻广办在大湾区的企业和商会资源,重点对接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等企业来亳投资兴业。

  考察期间,汤德余向各位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园区的产业优势、政策优势,他指出,亳芜现代产业园区2021年抓招商、促建设、强产业、优环境,成功实现了跨越赶超、提档进位,年度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领跑全市,综合考核在皖北开发区位次靠前,在全省开发区位次前进30位,为“十四五”时期建成发展最快、质量最高、机制最活、环境最优、合作最好“五最园区”发展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园区实地考察,共谋发展。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亳芜园区政策好、机制活,发展前景广阔,他们将积极与园区沟通对接,推进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郑训练在广州市、深圳市陪同考察,亳芜园区党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周云峰,园区招商局、企服中心负责人参加。(通讯员 田磊 沈威 记者 韩攀登)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