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全面吹响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双招双引”号角

2022年05月16日 08:23  来源: 亳州晚报

  5月13日,全市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以视频形式召开。

  为加快实施“六一战略”,亳州市成立了十大产业专班,其中第二产业专班为文化旅游创意产业专班,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为牵头单位。目前,该专班已组建产业招商二组,通过加强产业分析研究编制了招商指南,开展了多场精准招商活动,收集了16条招商信息,同时开展云洽谈2次,正式签约工业项目1个,总投资1.2亿元;签订框架协议1个,总投资约3亿元;积极推进工业项目2个,总投资2.4亿元。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文化旅游创意产业专班平台的作用,部门联动,全员上阵,认真梳理研究我市文化旅游资源,撬动社会资本做大做强文化旅游创意产业。要不断拓展文化旅游创意产业的范畴,聚焦年度任务目标,瞄准产业发展的头部企业、意向企业,实行重点攻关突破,力促项目落地,实现早建成早见效,以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双招双引”为契机,全力助推文化旅游强市建设。

  副市长薛冰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