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虚开、套取费用!中华联合财险亳州支公司被罚30万

2022年05月18日 09:46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据中国银保监会网站近日公布的亳州银保监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亳银保监罚决字〔2022〕9号、10号、11号)显示,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亳州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华财险亳州中支”)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费用、虚列开支套取费用。

  李井忠时任中华财险亳州中支总经理,对上述违法违规行为负直接责任。袁培培时任中华财险亳州中支业务管理部经理,对上述违法违规行为负其他责任。

1.png

  亳州银保监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第一百一十六条、第一百六十一条、第一百七十条,对中华财险亳州中支罚款30万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第一百一十六条、第一百七十一条,对李井忠警告并罚款6万元,对袁培培警告并罚款2万元。处罚日期2022年4月20日。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