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涡阳县:财政担当 抗疫有我

2022年05月18日 15:20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2.png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卡点的管控工作,严守“外防输入”首道关口,突出做好卡点值守、返涡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民生来抓,涡阳县财政局党员抗疫先锋队再次集结出发,奔赴疫情防控一线汽车站,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序行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3.png

  春寒料峭,寒风凛冽,挡不住财政人逆行的脚步。一面党旗,一顶帐篷,一张桌子筑成防控一线阵地。“请保持1米距离、请提前打开健康码、请扫行程码、带没带身份证?有没有核酸证明?”同样的话语每天重复上千遍。秩序引导,扫码测温,政策宣传,知识普及,严格登记来涡人员的车辆查验工作,为不会使用手机微信小程序扫码登记的居民提供指导帮助,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从晨光熹微到暮色苍茫,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一线挺身前沿,以务实的举措把好出入关口,以实际行动彰显财政担当。(郭民)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