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创新创业大赛亳州赛区选拔赛启动

2022年05月19日 08:32  来源: 亳州晚报

  记者昨日从亳州市科技局了解到,亳州市计划7月中旬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亳州赛区选拔赛,目前正在报名中。

  据悉,本届大赛的主题是“创新引领,创业筑梦”,由亳州市科技局主办,邮储银行亳州市分行和亳州青年创客空间支持,旨在加速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

  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可在6月23日前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网址:www.cxcyds.com)统一注册报名。报名企业在进行注册和统一身份认证后,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参赛资格确认截止时间为7月8日。

  大赛按照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其中初创企业组要求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成长企业组要求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为非上市企业。

  成长组和初创组均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成绩优秀的参赛企业项目直接推荐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库,亳州市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予以优先支持,优先推荐给银行择优给予贷款授信支持。(记者 张珍 通讯员 孙健)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