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2022年亳州市科技活动周拉开序幕

2022年05月20日 08:37  来源: 亳州晚报

  2022年亳州市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20日拉开序幕。记者从亳州市科技局了解到, 5月20-28日,亳州市将在线上开展科普有奖问答活动。

  该活动由亳州市科技局主办,市科协协办,旨在加快推进科技政策扎实落地,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学普及惠民活动。活动采用微信小程序开展,有奖问答内容主要是科学技术法律法规、科技创新政策、科普生活小知识。网友可从N(一般小于50道)道题中随机抽取10道题,网友正确回答8题,可以参加抽奖,抽奖有0.3-5元随机红包,每天每个人可得一次红包,分享活动链接可以增加1次答题次数。(记者 张珍 通讯员 孙健)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