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典”亮企业 助力发展

——亳州市举办民法典宣讲活动

2022年05月26日 08:44  来源: 亳州晚报

  5月20日上午,由亳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工商联联合办的“喜迎二十大 送法暖民企”暨“‘典’亮企业 助力发展”民法典宣讲活动在市政府第四会议室开讲。

  活动邀请亳州市城建集团法务经理杨忠,围绕“民法典背景下的公司合同及股权架构等法律风险防控”进行了专题宣讲。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民法典宣讲内容丰富,与工作生活实际联系紧密,通俗易懂,听后进一步增进了日常生活中的法律意识,受益匪浅。

  据了解,举办“典亮企业 助力发展”民法典宣讲专场活动,旨在通过这种形式,解读民法典中与企业经营管理、法治化营商环境相关的内容,提升企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化解重大法律风险的能力。

  下一步,亳州市还将结合“送法进万企”“法治体检”、线上法律知识竞答、以案释法等活动,面向全市民营企业经营管理和从业人员,以民法典、中小企业促进法、中小企业促进条例等与民营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为主要宣传内容,通过编发普法案例库、旁听庭审、集中宣传等形式,加大宣传解读力度,引导企业树立诚信守法意识,切实增强民营经济人士在内的经营管理人员的法治观念,进一步提升法治助企纾困保障能力。(记者 赵琳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