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搭建平台助学生 足不出校找工作

760多个热门岗位送到高校毕业生手中

2022年05月26日 09:0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亳州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就业服务进校园”亳州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这也是亳州市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后举行的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为在校数百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及职业指导,梳理解读了亳州市制定出台的涉及高校毕业生10类就业创业政策,积极引导学生到我市中小企业实习见习,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留亳就近就业。

  同时,本次活动还组织全市25家优质重点用工单位参加,覆盖电子通信、生物检验、中药制药、包装制造等20多个热门行业领域,共提供了760多个涉及医学药学、市场营销、建筑工程、计算机应用等与毕业生对口专业的热门岗位。

  招聘会吸引了近600名有求职意愿的在校毕业生进场求职咨询。招聘单位通过播放专题宣传视频、幻灯片等方式现场宣讲,同时就毕业生普遍关心的岗位详情、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问题进行答疑,针对有就业意向的学生一对一进行细致讲解。活动累计收到求职简历27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130余人。

  校园招聘会是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途径。接下来,亳州市人社局将在全市范围内统筹组织多场进校园专场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搭建足不出校即可面对面获取岗位的稳就业平台。(刘景侠 卢强)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