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涡阳县扎实推动文化民生项目规范化建设

2022年05月26日 15:47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扎实推动“十五分健身圈”和“十五分钟阅读圈”民生项目建设,涡阳县文旅体局从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资料归集、监督检查等方面扎实促进项目规范化建设,推动民生工程顺利实施。

  加强队伍建设。县文旅体局第一时间从局机关和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抽调精干人员组成民生工作专班,局长担任班长,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专班成员各负其责,确保项目责任到人。

  加强制度建设。民生工作专班定期组织学习省、市、县各级主管部门和民生办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县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涡阳县十五分钟健身圈实施方案》、《涡阳县十五分钟阅读圈实施方案》,结合本单位的工作职责,印发了《涡阳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民生工程专项资金监督管理使用办法》,组织民生工作专班人员学习执行。

  加强资料归集。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形成的方案、制度、文件、图片、报表等各种资料分类归档存放,做好项目实施全周期基础资料整理归档工作。

  加强监督检查。加强对项目实施各阶段进度的监督检查,主动和相关单位沟通对接,协调处理工程建设中的问题,确保工程质量和项目有序推进。(张景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