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电网负荷连续三天破纪录

2022年06月24日 09:0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从亳州供电公司获悉,受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影响,亳州地区最高温度达39摄氏度,电网负荷急剧攀升。从6月20日开始,亳州电网负荷连续三天创历史新高,最高达到252.3万千瓦,比去年最大负荷(230.3万千瓦)增长9.55%。

 

  据亳州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提前谋划,加强网架建设,加快迎峰度夏工程竣工投产,保证迎峰度夏重点工程项目顺利实施。同时,密切关注重要输变电设备潮流变化,根据负荷变化及时优化调整电网运行方式,进一步提高供电能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高温仍在持续,供电部门将突出“早预警、早汇报、早部署”,持续加强设备运维管理监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优化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工农业生产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保障居民清凉度夏。(记者:李鹏 通讯员:刘少波 肖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